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屢戰不懈 林志譯終奪得印象大獎首獎

2019/01/21 21:23

獲得印象大獎首獎的林志譯,十分感謝評審團給予肯定。(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3度參賽的藝術家林志譯,此次以〈八斗,晨曦〉、〈八斗,卸裝〉、〈正濱,小巷〉、〈深澳,破曉〉與〈深澳,醉月〉作品奪得「第16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首獎。林志譯第一時間獲知喜訊時相當雀躍,對於獎金如何使用尚未決定,透露可能將用在媒材的購買上。

林志譯今(21)日於頒獎典禮上表示,此次作品都是取材於自己從小到大生長的地點,創作過程猶如向大自然「取經」,透過寫生的經驗累積,體會到大自然給的啟示。林志譯以每天下班走的街道為例,如用不同的心情去看這條街道,可能會獲得不同靈感,林志譯認為這個世界是需要去用心感受。

前2度參賽都是獲得第6名,原本打算放棄的林志譯,因親友及學長的鼓勵而再度參賽,對於此次獲得首獎,林志譯十分感謝聯邦銀行與聯邦文教基金會的評審團肯定,未來將持續創作。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