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kg噁爛洋男逼空姐擦屎 沈春華罕見震怒開罵了!

資深主播沈春華罕見動怒。(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長榮一名空姐日前在洛杉磯返台班機中,遭重達200公斤的白人男性乘客要求協助如廁,甚至被咆哮使喚脫穿內褲及擦屎,空姐今出面泣訴身心嚴重創傷;資深主播沈春華罕見震怒,在臉書po文聲援空姐,「要求女空服員擦屁股?我呸!此事不但離譜,而且不該被輕忽!」

沈春華痛批,「這位體型龐大的男子,因為體重超標,按規定航空公司可以要求他買兩個位子,而他一上機就理應如此的霸佔三個位子,不但不心存感激,對待空服員的態度既粗暴又不衛生,到底他在囂張什麼?誰縱容他可以如此?為何已是貫犯的他沒有被列為拒載的黑名單?」

她認為此事已構成性騷擾,相關單位不該保持緘默,「這位對著空服員咆哮、要求幫他穿內褲擦屁股的奧客,當然是性騷更是霸凌,我覺得每一位看到報導的女性都被性騷了!以客為尊是在合理的範圍內,這次的事件讓多名空服員身心受創,相關單位都應該積極作為,避免類似的情況再度發生!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