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ots…Dots…春天點點這樣搭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RMK以各色繽紛點點為設計主題,舞動春天色彩,可愛 Dots 外觀設計看了不禁露出微笑,鮮明亮麗的色彩,彩繪出春日的高昂情緒。

RMK玩色點采頰盒,限定4 色,1,350元。 混合不同質感的 2 色頰采,可作為頰采、提亮膚色的打亮色,或者勾勒輪廓的修容色。(翻攝自品牌IG)RMK 絲柔立體眼線筆 限定4 色,1,050元
添加高保濕效果的絹絲粉粒子配方,一筆流暢的描繪,可使用附屬海棉棒暈染或是描繪於眼尾的線條上揚勾勒。(記者邱巧貞攝)
RMK 玩色點采眼盒,限定 6 色,1,400元
以不同色澤的棕色系和鮮明色調的搭配。(翻攝自品牌IG)

今年許多新款唇膏紛紛推出的雙色、雙質地設計,RMK「玩色點采口紅」同樣推出色彩與珠光質感各異的雙色唇膏,以鮮明亮麗的色彩包覆著閃爍珠光,搽上後透出如唇蜜般的水感潤澤。

RMK 玩色點采眼頰盤 2,450元。匯聚 7 色,增添活潑玩心的黃色、復古潮流綠色、時尚風的灰色,可刷染在頰彩的粉紅色與橘色、導引肌膚透明感的藍色、點綴華麗感的白色。(翻攝自品牌IG)透出猶如唇蜜般的水感漾澤,配合甜杏仁油的保濕成分。(記者邱巧貞攝)RMK玩色點采口紅,限定 4 色,1,350 元。鮮明亮麗的色彩包覆著夢幻般閃爍珠光,色彩與珠光質感各異的雙色唇膏相互融合。(翻攝自品牌IG)

眼彩盒則是以棕色為基底,搭配鮮明色調,展現屬於大人系的玩色樂趣,小巧可愛的盒裝,下層收納攜帶便利的專用眼影棒。此系列的隱藏明星商品為「絲柔立體眼線筆」滑順質地能一筆流暢的描繪,搽上後速乾超防暈,立即用面紙搽拭也不會暈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