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弟苦等9年怕愛妻「停經」 Mei挺三月巨肚哀怨「我就很大」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前偶像男團「Energy」成員「阿弟」蕭景鴻和老婆Mei日前透過臉書報喜,喜懷第三胎,更公佈是個男胎,讓阿弟欣喜若狂直呼「我的前世情敵終於現身了」,說起阿弟這兒子得來不易,坦承自上次流掉一個孩子後,就沒有避孕,等了9年兒子才報到,一旁老婆Mei則是反虧「是覺得我快停經吧!」阿弟則解釋醫生有說比較難受孕,不過卻還是讓他等到兒子降臨,阿弟抱怨家裡都是女生,笑喊終於有個男生跟他站同一陣線了。

Mei三月男胎十分巨大。(記者洪素津攝)

阿弟和老婆Mei結婚13年,育有2女,如今又將迎來一男,只是目前Mei才懷胎三月,肚子就猶如6個月大小,Mei也感覺是莫名其妙,笑說「我的就很大」,阿弟則說肚子雖大但老婆卻瘦了兩公斤,Mei也表示這胎男嬰似乎不太想讓我吃,「水餃吃六顆就吃不下了」。

阿弟和Mei喜迎第三胎。(記者洪素津攝)

Mei回想起懷女兒和懷兒子差別,Mei自爆懷女兒時就像餓死鬼投胎,每天三餐照吃,再加上醫生說第一胎很好瘦,於是Mei就卯起來吃,第一胎就胖到80公斤,孩子生下來也才2800公克,「完全胖到我耶」,只是這胎男嬰才三月就如此龐大,Mei也擔心不知道生的時候會如何?不過老公阿弟和女兒們都十分貼心,現況就是顧好寶寶和自己為第一要務,好迎接兒子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