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家人坦承拍AV!35歲女優聽爸媽這樣說崩潰爆哭

明里友香。(翻攝自明里友香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AV遠近馳名,不少女孩被高薪及萬人追捧的優越感所吸引而下海,不過許多人因此和家人絕裂,更有女優乾脆瞞著家人闖蕩AV界。日前35歲女優明里友香透露自己終於向家人公開職業,而爸媽的反應讓她崩潰大哭。

明里友香向父母坦承自己在拍AV。(翻攝自明里友香推特)

明里友香在推特表示她不想再對家人隱瞞拍AV這件事,鼓起勇氣打電話給父母坦承她是女優,不過父母會同意女兒拍AV的機率實在太小,因此明里友香已做好與父母斷絕關係的準備,沒想到父母知道後僅說:「不管你是不是在拍AV,妳永遠是我們的女兒。」讓明里友香聽了忍不住大哭。但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大部分的父母得知女兒是女優都會氣急敗壞的要她辭職,甚至是不認這個女兒,感嘆表示明里友香是個相當幸運的特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