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揪團遊日曾馨瑩陪玩 兒女神韻激似郭董

賈永婕(右三)揪明星好友一起出遊,季芹(左三)、王仁甫(左二)也全家參與,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右二)也帶著郭的一雙兒女出遊。(翻攝自臉書)〔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三鐵貴婦賈永婕和老公熱愛運動成痴,除了到各國參加路跑,每年也一定帶著全家人去日本參加「日本滑雪中毒者」滑雪。今年寒假她揪明星好友一起出遊,季芹、王仁甫也全家參與,另外還有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帶著郭的一雙兒女出遊,兒女神韻都有乃父之風,曾也是身家最鉅的貴婦!

賈永婕才藝雙全,日前被狗仔拍到上菜市場買菜,私底下也都為自己的兒女準備豐富早餐,廚藝佳。一家前往日本旅行,住的溫泉旅館雖然豪華但沒有健身房,她和老公還特別坐計程車去其他飯店跑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