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插管30分鐘後往生…女星內疚20年 曝母親臨終秘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去年傅達仁自己以安樂死為尊嚴離去這件事做了示範,也在國內掀討論的熱潮。62歲日本女星秋野暢子,日前上電視節目表示,自己60歲之後就參加日本尊嚴死協會,會先註明自己絕對不接受插管等侵入性急救以延長生命,不讓後代子孫對於自己死亡的問題留遺憾或內疚。秋野暢子。(翻攝自網路)

暢子透露,20年前她的母親病危,當時因為她在國外工作,醫生就告訴她如果不插管治療,可能拖不過1個鐘頭,但她記得媽媽曾經參加過這個協會,因此就告訴醫生拒絕插管,果然半小時後往生。這20年來她一直活在自責中,不知是否害母親提早離世,但自己60歲之後,才體悟到尊嚴離世這件事,也就加入這個協會,表明拒絕急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