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真跡」在此!紅色運動捨我其誰

簡嫚書秀「真跡」,分享用萬寶龍(M系列)RED特別款鋼筆所寫的字句。(翻攝自manshujian IG)〔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加入(RED)機構、對抗愛滋病的行動,與澳洲設計師馬克紐森(Marc Newson)合作以鮮明的紅色、高級樹脂與白色品牌標誌打造(M系列)RED筆款,以及一系列紅色配件,產品的部分銷售所得將捐給「全球基金會」(The Global Fund),為終結愛滋病、肺結核和瘧疾的目標增助力。簡嫚書日前也在IG秀「真跡」,分享用萬寶龍(M系列)RED特別款鋼筆所寫的字句。

萬寶龍(M系列)RED特別款鋼筆,19,900元。(Montblanc提供)「(RED)」、這家由愛爾蘭搖滾樂隊U2主唱波諾(Bono)和美國「甘迺迪家族」成員暨慈善家鮑比•謝里弗爾(Bobby Shriver)於2006年成立的機構、總裁Deborah Dugan表示:「萬寶龍與設計鬼才馬克紐森合作是極富詩意的組合,該系列的上市也為愛滋病的對抗計畫續寫下一頁篇章,每賣出一件系列產品將為『全球基金會』增加捐助款,救助更多生命、遏止愛滋病毒的蔓延。」直至今日,(RED)已募集五億美元以上的善款,全部捐給「全球基金會」支持愛滋病計畫,包括愛滋病治療、預防與照護服務,並致力於遏止愛滋病毒由母親傳染給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