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對胡睿兒沒信任感 林采緹首曝搶救婚姻內幕

老公爆撿屍醜聞,林采緹曾急找吳宗憲請教危機處理。(中天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蛇姬」林采緹日前錄製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提到,去年臨盆之際,老公胡睿兒爆出涉嫌撿屍性侵夜店妹的醜聞,林采緹在節目上首度坦承「自己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事情發生後,對他的信任度降低」,並透露事情發生,還向吳宗憲求救如何危機處理,「吳宗憲則是建議不要開記者會」。

林采緹還原當時情境,曾傳訊問吳宗憲,直說「我有問他說應不應該出來開記者會,憲哥叫我不要,這樣記者會擷取各種話去寫,那我乾脆寫一篇完整的文放上去」;此外,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則稱讚吳宗憲:「你的危機處理已經足以稱為演藝圈所有人的表率,可以開一家危機處理公司。」吳宗憲則笑說:「那是鹿希派幹的,不是我幹的!」

去年林采緹老公胡睿兒爆出性侵醜聞,時機點還恰巧是在林采緹臨盆之際,眾人無不替林采緹心疼以及抱屈,不過林采緹依舊選擇相信自己的老公,用臉書文告訴社會大眾,夫妻倆現也已走過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