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許瑋甯辣曬豐滿胸型 趴沙灘洩深溝翹臀

許瑋甯辣曬比基尼美照。(翻攝自IG)許瑋甯辣曬比基尼美照。(翻攝自IG)〔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34歲混血女星許瑋甯近日和朋友赴夏威夷參加海島婚禮,一連好幾天分享比基尼美照,凹凸有致的火辣好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她昨晚再曬出一組在海邊穿比基尼的辣照,只見她穿上無肩帶平口花色泳衣,渾圓豐滿胸型展露無遺,她更加碼放送趴在沙灘上的自拍照,酥胸呼之欲出,讓網友狂讚「太有誠意,不推不行」、「美成這樣太犯規」、「怎麼看都辣」。許瑋甯辣曬比基尼美照。(翻攝自IG)許瑋甯辣曬比基尼美照。(翻攝自IG)許瑋甯辣曬比基尼美照。(翻攝自IG)許瑋甯辣曬比基尼美照。(翻攝自IG)許瑋甯辣曬比基尼美照。(翻攝自IG)許瑋甯辣曬比基尼美照。(翻攝自IG)許瑋甯辣曬比基尼美照。(翻攝自IG)

許瑋甯也讓朋友入鏡,好身材同樣吸睛,讓許瑋甯讚「姐妹太辣」,她也感性說:「這次因為Jason的婚禮,大家努力喬出時間來,顧小孩的牙一咬飛來5天,還在籌備下部戲的我也早早就請了假。互相陪伴20年,也曾吵過架鬧彆扭冷戰了快1年,但是真正的情誼是吵不離鬧不走的,從小就認識,他們就是我的家人,是我誓死捍衛保護的人,能被這樣深深暸解而且不需要戴著面具是很幸運的,朋友不在於多,而在於深,我擁有的很多。」透露多年朋友情誼得來不易,她會好好珍惜,喊話「不離不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