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苑綺婚宴紅包數字成焦點 被問禮金胡瓜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今(20)風光嫁女,幫二女兒余苑綺舉辦世紀婚宴,席開110桌,粗估賓客多達1300人,總花費約700萬元,總統蔡英文、張菲、胡瓜、劉福助、王彩樺、康康等人都到場支持。胡瓜今也和丁柔安一起出席婚宴,被問到紅包數字,胡瓜低調未透露金額,「這是我跟余天的祕密。」

余天(右2)嫁女兒,總統蔡英文(右)出席婚宴。(記者趙世勳攝)余苑綺婚禮,胡瓜。(記者陳逸寬攝)余苑綺婚禮,張菲。(記者陳逸寬攝)余苑綺婚宴,郭建宏。(記者趙世勳攝)陳鑒、余苑綺(左)婚宴,席開110桌。(記者趙世勳攝)

先前李亞萍爆料澎恰恰紅包金額,引起外界廣大討論,映畫傳播老闆郭建宏今出席婚宴,被問到包紅包有沒有壓力,他表示沒壓力,也幫李亞萍緩頰,透露澎恰恰和余天夫妻交情很深,大家只是開開玩笑,他平常也會開紅包玩笑,笑喊包1萬優先進場,包5千中場再進來,包3千的就不用進來了。至於紅包數字,他透露有5位數,開玩笑說:「如果包太少,人家還以為映畫要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