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澎恰恰包3600被嫌少 張菲緩頰「很夠意思了」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余天風光嫁二女兒余苑綺,賓客星光雲集,因澎恰恰事件,賓客禮金數字受矚目,「菲哥」張菲認為澎恰恰人沒到,包3600元「算很夠意思了」,也替李亞萍的抱怨緩頰,「亞萍她應該是開玩笑,這個玩笑還要交情才能開。」問他今(20)天包多少?菲哥沒正面回答,只透露除了自己包了一份,還幫人在海外的「小哥」費玉清帶了一包赴宴。胡瓜則笑說:「紅包金額是我跟余天之間的祕密。」

陳鑒、余苑綺婚宴,張菲。(記者趙世勳攝)余苑綺婚禮,胡瓜(右)與丁柔安。(記者陳逸寬攝)

王彩樺和女兒穿「母女裝」灰色西裝登場,她笑說感謝余天對她的照顧,女兒結婚一定捧場,還透露怕包太少,所以準備了5位數大紅包;張秀卿則說,當年結婚余天包很大包,這次禮金「加倍奉還」,也祝新人「永浴愛河、再添第二胎」。

余苑綺婚禮,王彩樺與女兒(右起)、張秀卿。(記者陳逸寬攝)余苑綺(左3)、Gary(左4)婚宴,左起李亞萍、余天,Gary雙親、余祥銓、余筱萍。(記者趙世勳攝)

康康包超過7200元,他認為喜宴包紅包是一份心意,舉例說:「我當年結婚,憲哥發生財務危機,還是包了12萬。」還順便調侃周杰倫,「所以杰倫當時沒發喜帖給憲哥很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