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大學生》首位人妻 喜曝男友元旦求婚過程

袁艾菲和男友交往兩年終於緣訂終身。(傳軒媒體&袁艾菲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袁艾菲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稍早傳出情定圈外男友,在私人臉書曬婚戒表示男友求婚成功,甜喊「我願意」等當人妻,據悉袁艾菲和圈外男友認識十年,交往兩年緣定終身,同時也甜曝求婚當時情境,袁艾菲表示男友在元旦一早求婚,笑說「我還頭昏腦鈍時就突然來的驚喜,一切非常開心及喜悅」,還經過三次確認才意會這是真的。

袁艾菲和男友交往兩年終於緣訂終身。(傳軒媒體&袁艾菲提供)

34歲的袁艾菲前年底公開戀情,直到本月16日才在私人臉書曬鑽戒,開心分享喜訊「我願意」,袁艾菲表示男友小她一歲,是幕後人員和演員選角製片,說起求婚情形,袁艾菲壓根沒想到元旦一早會被求婚,現在袁艾菲則是在國外,透過網路和經紀人及大家分享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