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敬騰高雄開唱出意外 全體樂手急撤退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蕭敬騰原定今(20)晚6點半在高雄巨蛋開唱,卻發生面對舞台左手邊的LED螢幕掉落狀況,演唱會導演當下立刻用麥克風叫全部的樂手下台,因為害怕發生骨牌效應,造成舞台崩坍。蕭敬騰第一時間也嚇壞,趕快走下台,不停幫忙疏散樂手,看到沒人有受傷,才放心去打籃球。

蕭敬騰原定今晚6點半在高雄巨蛋開唱。(華納提供)蕭敬騰演唱會將延至8點進場,預計8點半開演。(華納提供)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表示,「幸好不是演出一半才掉落,所有工作人員都平安無事就好。」並宣布今晚的演唱會將延至8點進場,預計8點半開演,體恤有觀眾可能要先行離開回台北,開放開演前退票。

蕭敬騰演唱會LED螢幕掉落。(華納提供)蕭敬騰演唱會LED螢幕掉落。(華納提供)

Summer也補充,LED螢幕是因為懸吊點脫落,撞到燈光,造成巨響,我們剛剛在緊急開會,因為要先確認安全問題,後來硬體公司回應,只是一個吊點掉下來,它掛回去跟拆掉都是同一個時間,所以延後到8點才進場。Summer感嘆的說:「只要沒有人受傷就好,就算要取消跟全體退票都沒關係,沒有人受傷我已經很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