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祥銓李亞萍當眾吵起來 余苑綺爆乳笑得好尷尬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女兒余苑綺今(20)補辦婚宴,在圓山飯店席開110桌,包括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等出席祝賀,演藝圈內則有白冰冰、張菲、胡瓜及周遊等,給足余天面子;余天、李亞萍稍早與3兒女、女婿及親家一起受訪,沒想到李亞萍跟余祥銓當場吵起來,搞到余苑綺尷尬出面制止:「好了,不要吵!不要吵!」

余苑綺(左)補辦婚宴。(記者趙世勳攝)余天(左2)、李亞萍(左)與3兒女、女婿及親家一起受訪。(記者趙世勳攝)

余苑綺老公Gary婚後首度面對媒體,緊張到冒汗,自曝為了婚宴在半年內瘦了6公斤,余祥銓則快嘴爆料和李亞萍打賭要瘦下來,他瘦了4公斤,媽媽慘輸,氣到李亞萍當場回嘴「跟70歲的人比,我要是你這年紀一定可以瘦18公斤」,余祥銓敷衍回她「好,妳很厲害」,母子倆中間隔了6個人也能鬥嘴,余苑綺只好尷尬制止:「好了,不要吵!不要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