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苑綺世紀婚宴余天不怕虧 余祥銓爆老爸紅包行情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今在圓山飯店補辦世紀婚宴,席開110桌,總統蔡英文、張菲、胡瓜、劉福助、王彩樺等人都是座上賓。余苑綺今穿上性感禮服,前露事業線後秀白皙美背,成為今晚最美新娘。她先前抗癌成功,受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沒想到成功懷孕生下女兒樂樂,今1歲女兒樂樂擔任小小花童,余祥銓也將上台演唱祝福姊姊。被問到有沒有打算今晚趁勢再拚第2胎,余苑綺笑說:「我減肥減得很辛苦耶」,一切隨緣。

陳鑒、余苑綺(左)婚宴。(記者趙世勳攝)

先前李亞萍爆澎恰恰人沒辦法來,只包3600元,引爆各界熱議不斷,今再被問到禮金問題,余天、李亞萍搶著解釋,余天皺眉揮揮手表示:「我都有跟朋友說,如果不能來,真的就不用包了,人到了不包也無所謂,亞萍就是比較大嘴巴,不應該在節目講這個(金額),真的是不好。」並表示不怕虧錢,只是覺得女兒先前成功抗癌,如今不僅結婚還生女,希望幫她辦婚宴完成人生喜事。

李亞萍(左起)、余天、余苑綺、陳鑒、陳鑒父母、余祥銓、余筱萍婚宴。(記者趙世勳攝)

余祥銓今也忍不住幫家人護航,表示看到老爸余天包的禮金嚇一跳,「以前我幫我爸去跑場,幫他遞紅包,我看到禮金真的忍不住想抽幾張回來,都是萬元以上起跳,明明就是不熟的人。」余天聽到當場變臉,喝斥余祥銓,叫他別再回應相關問題。陳鑒、余苑綺婚宴。(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