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澎恰恰「3600元羞辱李亞萍」 余天紅包行情曝光變臉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女兒余苑綺今(20)補辦婚宴,在圓山飯店席開110桌,包括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等出席祝賀,演藝圈內則有白冰冰、張菲、胡瓜及周遊等,給足余天面子;李亞萍之前還曾自曝,這場婚禮規模之大,可能會倒賠500萬元。

陳鑒(右起)、余苑綺婚宴,余天(左二)、李亞萍(左)夫婦。(記者趙世勳攝)

李亞萍日前與澎恰恰鬧出3600元紅包被退回風波,余天今說大喜之日不要講這些,強調他個性從不計較這些,有朋友說沒辦法到,他也都婉拒紅包,

陳鑒、余苑綺(左)婚宴。(記者趙世勳攝)

李亞萍則叫余祥銓要結婚去國外,因為辦婚禮實在太累,結果余祥銓突然爆料,之前常去幫爸爸送紅包,有次他偷偷打開看裡面金額,發現就算不出席、跟對方不熟,余天至少還是會包1萬元,他都心疼到想偷偷抽出來,隨即被余天變臉喝斥2次「欸!不要講這個」。

陳鑒、余苑綺婚宴,女兒樂樂。(記者趙世勳攝)

至於劉福助出面痛斥澎恰恰包3600元,根本是在羞辱余天跟李亞萍,李亞萍表示,劉福助是余天50多年的朋友,所以劉福助最了解余天的一切,「謝謝他,我很感謝他」。不過事情鬧這麼大,余天回家有碎唸嗎?李亞萍大笑說,「他就知道我嘴巴大,還叫我去代班,沒關係,我以後什麼都不講,嘴巴貼個撒隆巴斯」,強調已經有在反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