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愛1年求婚成功!34歲袁艾菲甜曬鑽戒 準老公帥炸

袁艾菲(右)認愛1年,今傳出喜訊。(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4歲袁艾菲前年12月公開戀情,今(20)傳出好消息,她已在本月16日接受男友求婚,並在私人臉書甜po鑽戒照,寫下「我願意」。

袁艾菲(左)前年12月公開戀情。(翻攝自臉書)

據《Yahoo奇摩名人娛樂》報導,袁艾菲經紀人低調回應因為袁艾菲人在國外,不清楚狀況,袁艾菲本人則以訊息回應「準人妻預備中,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

袁艾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袁艾菲之前公開戀情時曾表示,「起因是朋友傳來的這張照片,照片的我們笑得好開心。仔細想想相處時,就算是平凡到不行的日常,就算是遇到不順遂的事情,就算是無聊到不行的行程,依舊能輕易的逗彼此開心,決定就這樣繼續開心下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