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自認女騙子 台上喊「我就是這麼賤!」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20)天在華山Legacy舉行新專輯「《Ugly Beauty》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對於粉絲抱怨限制人數,她在台上也開玩笑說:「我想製造我很紅的感覺。」蔡依林(右3)在華山Legacy辦簽名握手會。(記者趙世勳攝)蔡依林(右)今辦簽名握手會。(記者趙世勳攝)

昨晚就有粉絲來夜排,今天上午6點半已有350位粉絲到現場,由於場內人數有限,今天也透過直播讓更多粉絲可以感受熱鬧,Jolin問候網友時說:「因為生氣我不來的,沒關係,我還在這。」蔡依林(右)請媽媽上台。(記者趙世勳攝)

今天簽名會以尾牙形式進行,因此Jolin還沒出場,全場歌迷就大聲呼喊「老闆」,之前Jolin呼籲歌迷今天要穿「紅吱吱」,沒想到她自己沒穿,Jolin在台上說:「我是女騙子,沒有穿紅的,希望今年有演唱會,希望看到更多人。」而Jolin更語出驚人說:「有遺憾才會更愛我,我就是這麼賤!」蔡依林(右)與歌迷合影。(記者趙世勳攝)

現場Jolin還以歌名出題讓粉絲造句,沒想到歌迷一個比一個厲害,回答幾乎都在向Jolin告白,非常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