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3600紅包被退! 陳亞蘭點破雙方「誠意」問題

陳亞蘭出席辦桌送暖活動。(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亞蘭與胡宇威今出席「2019戲臺辦桌:歡喜慶團圓」送暖活動,席開50桌宴請獨居老人,陳亞蘭表示,現擔任歌仔戲團協會理事長,就想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舉辦結合在地文化公益,帶獨居老人出來吃飯,感受圍爐氣氛,看看歌仔戲表演,另外,問起時事澎恰恰和李亞萍的紅包事件,陳亞蘭笑說「好朋友包什麼都是誠意。」

李亞萍和澎恰恰兩人因為3600元的紅包引發風波,陳亞蘭認為,「好朋友包什麼都是誠意,沒有好不好,包紅包都是看交情,不會說我包6千給你,你包1千給我,就不高興。」順勢問及胡宇威結婚打算包多少,陳亞蘭頓時迷妹上身,直說:「這麼帥的帥哥結婚,我會哭!」還幫忙問胡宇威有無對象?讓胡宇威尷尬說:「好朋友不需要用錢來衡量。」

胡宇威出席辦桌送暖活動。(記者王文麟攝)胡宇威演出賀歲片《寒單》,坦言票房壓力還是有,現階段就是先宣傳電影,問及媽媽是否會催婚,他笑言:「現階段先賺錢,存錢有房子後才會計畫下一步。」表示打算在美國與台灣都買房子後,才會考慮結婚的事情,「紐約房價還是比台北便宜。」而媒體笑問要不要陳亞蘭贊助房子頭期款,胡宇威笑說:「不是一個紅包就可以買到房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