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被問紅包怎麼包 展現高EQ這樣回

陳亞蘭出席暖心辦桌活動(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亞蘭歌仔戲推廣協會今舉辦公益辦桌,幫助獨居老人飽餐過節,同經紀公司胡宇威、林秀君、丁巧唯、張毅敏、林紹謙、范宏恩等人也現身相挺認桌。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今舉辦世紀婚宴,李亞萍先前心直口快,爆料澎恰恰只包3600元,引發外界熱議。今陳亞蘭表示自己不清楚,也不是受邀賓客之一,但認為包紅包就是看交情,一切都是感覺問題,不會用數字來衡量。

陳亞蘭(右二)、胡宇威(右)出席暖心辦桌活動(記者王文麟攝)被問到師弟胡宇威結婚打算包多少,她幽默笑回:「我會先哭,帥哥結婚我會哭。」胡宇威也表示陳亞蘭不用包,認為出席祝福就是無價,陳亞蘭也笑回:「我去就是無價,你今天來公益辦桌也是無價。」

胡宇威主演賀歲電影《寒單》即將上映,他表示首次主演賀歲檔,的確有票房壓力,也已經揪好朋友包場衝票房,過年打算回台中外婆家度過;還透露妹妹快生了,預計情人節前後晉升當舅舅。36歲的他,透露家裡沒有逼婚壓力,倒是自己覺得還不夠格結婚,認為要先買房才有資格進入下一階段,「先把工作做好,先存錢有房子才計畫下一步,不然會不安心。希望在美國能買房子,台灣最好也有。」透露先前有在台北看房,但看上眼的馬上就被買走,還需要再拚一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