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圈大姊大做壞榜樣 張雅琴認了3天沒洗澡

電視主播圈大姊大張雅琴。(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近來臉書瘋玩10年前照片和現在比一比,形成一股風潮,連主播圈大姊大、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也來摻一腳。

張雅琴說,因為大家最近都在比10年來照片改變,但她只找到一張28年前照片,「當時沒有化妝、沒有吹頭髮,且因為在戰地(前蘇聯亞塞拜然共和國),為了採訪新聞,居然長達3天沒洗澡了。」

相隔28年照片比一比,張雅琴覺得當年的自己很清純。(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如今過了28年了,張雅琴自認28年來最大差別:「當年還是比較清純。」姑且不談是否真的「清純」,現在的張雅琴,絕對是當今台灣電視圈超資深的新聞女主播,只要她一站出來,大家都要尊稱她一聲「姊」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