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奶殺手翻臉告小24歲小三 網轟:不負責任太渣了!

吳秀波(左)翻臉不認人的態度被網友罵翻,右為陳昱霖。(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曾演出《北京愛上西雅圖》2部系列電影的中國男星吳秀波,前段時間捲入桃色緋聞,相差24歲的小三陳昱霖寫出萬字發文控訴。隔了4個月後,陳昱霖的父母卻在微博貼出長文,指出陳昱霖去年11月入境後立刻遭到逮捕,原因是敲詐勒索吳秀波,至今已關了超過2個月,還可能面臨10年以上徒刑。

綜合媒體報導,陳昱霖去年9月出面控訴後,吳秀波私下聯絡並要求陳昱霖提出澄清,同時願意以金錢方式賠償,達成協議後女方便出國養病。不料陳昱霖出國後,吳秀波以「銀行凍結」為由僅支付一小部分金額,同時要求陳昱霖返回中國討論後續。而陳昱霖一入境北京就被「曝光隱私勒索錢財」遭到逮捕。

消息公開後,不少網友認為吳秀波行為太渣,不只把責任全推到陳昱霖身上還報警抓人,連王思聰都在微博狠批:「還公安部找人,就為了對付個女孩,真幾把渣男本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