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尪當兵...閔孝琳爆肥飄孕味 最新身材曝光網驚呆

閔孝琳(右)與太陽(左)去年2月甜蜜完婚。(翻攝自Instagram)閔孝琳上月身材腫了一大圈。(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南韓女星閔孝琳,打破2歲姐弟戀隔閡,去年2月與BIGBANG主唱太陽甜蜜完婚,新婚不到1個月,老公就以陸軍身分入伍,她上月公開現身時,臉蛋圓潤、身材發福,整個人散發濃濃孕味,近日替品牌拍新廣告,最新身材曝光後,讓眾人驚訝不已。

閔孝琳火速瘦身,為服飾品牌拍攝廣告。(翻攝自網路)閔孝琳火速瘦身,為服飾品牌拍攝廣告。(翻攝自網路)閔孝琳升格當人妻後,老公隨即入伍當兵,小倆口把握時間約會,一有空檔就互相陪伴,她上月出席活動時,纖瘦身形已不見,體態腫了一大圈,甚至出現驚人雙下巴,疑已懷有身孕,但也有人認為,只是幸福肥。

閔孝琳近來為代言服飾品牌拍攝最新廣告,她換上多款春裝,大曬白皙美肩,配上微微長捲髮,展現浪漫氣息,最令人訝異的是,身材及臉蛋已瘦回到昔日纖瘦模樣,火速瘦身讓網友感到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