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樂談爸爸經 一打三自嘲「家裡永遠有一個在哭」

王力宏(中)慶祝演唱會破10億票房,開心敲冰慶祝。(宏聲文化提供)〔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王力宏年前最後一站「龍的傳人2060」巡演昨晚順利落幕,這次演唱會老婆愛相隨,因為行程緊湊,不方便帶孩子同行,育有一對寶貝女兒和5個月大兒子的他,慶功宴上,被問到現在在家「一打三」的心情?他幽默說:「很熱鬧,家裡永遠有一個在哭,通常是我。」

王力宏慶功宴大方發紅包慰勞工作團隊。(宏聲文化提供)談起爸爸經,他露出寵溺微笑,透露姐姐開始會幫忙照顧5個月大的弟弟,孩子們會不會爭寵?他說:「我有源源不絕的寵愛,家裡是很溫馨的。」他也表示:「台上這些歌的舞步孩子們都會,唱到《親愛的》的時候,我還故意講他們的名字,回家可以放影片給他們看!」農曆年他將暫別工作,回歸奶爸身分,計畫去歐洲滑雪,還要教女兒們滑。

6月8日他將四度攻蛋,預告會有許多驚喜,直言:「小巨蛋可以玩的花招比較多,沒有那麼多限制。我們會拍攝,對我這種愛紀錄的人來講比較好玩。」也會找嘉賓,目前還在想人選,喊話要大家好好期待。演唱會門票1月26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購票可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