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門一下子就被搞懷孕! 女星親揭愛狗悲慘由來

舒子晨出席活動。(耐吉斯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舒子晨昨攜帶愛犬「QQ特」合體出席「毛孩拍很大」活動,說起愛狗「QQ特,舒子晨表示QQ特就我是家人,若未來要找對象,舒子晨表明尋找的理想對象一定要能愛狗,會怕狗就謝謝再連絡。

舒子晨出席活動。(耐吉斯提供)舒子晨和愛犬合體。(耐吉斯提供)舒子晨透露QQ特小時候曾患嚴重的皮膚病,飲食就十分重要,笑說:「挑飼料我都先自己試吃,太鹹太重口味都不行。」至於為什麼養狗,舒子晨笑說:「就以前朋友家的狗狗帶出去,回來卻發現懷孕了。」就連被什麼狗搞懷孕都不知道,養狗後工作很累回到家,愛犬QQ特就會撲上來,「看到牠等你很久的模樣,就覺得心情很療癒。」

至於有沒有追求者,舒子晨透露,現在是單身,自己並不排斥談戀愛,也不知道人家有沒有意思,目前還在尋找理想對象,但前提是「一定要愛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