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小三擠出家門 天王元配出家為尼潛心向佛

歌壇天王風靡台港中,私生活卻有兩個老婆。(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8歲香港歌壇天王「阿倫」譚詠麟在台港中娛樂圈擁有極高聲望,70年代和鍾鎮濤在溫拿樂隊擔任主音歌手,結合電影與音樂事業大獲成功,然而私生活的他,卻有2個老婆。

香港歌壇天王「阿倫」譚詠麟在華語歌壇擁有極高聲望。(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譚詠麟元配楊潔薇個性溫柔,倆人相識於一家夜總會,他對楊潔薇一見鍾情,據港媒報導,此後楊潔薇便辭去任職化妝品公司,把所有精力都放在譚詠麟身上,並成為阿倫密不可分經紀人,倆人也陷入熱戀。

1981年,譚詠麟(左)和楊潔薇在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翻攝自微博)

1981年,譚詠麟和楊潔薇在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她沒有披婚紗也沒有盛大婚禮,更無閃亮婚戒,然而她的付出,並沒有換來丈夫忠誠,1991年,阿倫愛上了比自己小22歲的朱詠婷,1995年,朱詠婷更替譚詠麟生下一子譚曉風。

近來盛傳楊潔薇已潛心向佛,削髮修行步入空門。(翻攝自微博)

譚詠麟為了安撫楊潔薇,把自己全部財產交給沒生小孩的元配打理,平時則與朱詠婷母子享受天倫之樂。 2006年,譚詠麟在父親病逝時,在香港公開承認有二奶和私生子,此事讓楊潔薇傷心欲絕,近來盛傳楊潔薇已潛心向佛,削髮為尼步入空門。

2011年,譚詠麟以61歲壽宴之名,正式把二奶朱詠婷扶正,引起全香港議論紛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