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的春天來了! 男星私約研究怎麼接吻

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粉絲見面會;游小白(左起)、陳謙文、楊晴、羅平、尹彥凱。(記者陳奕全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晴、羅平、陳謙文、尹彥凱、游小白昨出席TVBS戲劇《女力報到》粉絲見面會,數百位粉絲清晨就到現場排隊領號碼牌只求見演員一面,走到哪閃到哪的楊晴與羅平,玩遊戲時楊晴親餵羅平吃金幣,在身旁的陳謙文忍不住說:「我們現在沒有在拍戲囉。」陳謙文則是要和小嫻研究吻戲,竟還私下相約切磋。

陳謙文透露和小嫻研究吻戲。(資料照,TVBS提供)粉絲很期待陳謙文能和小嫻湊成一對,陳謙文透露已有和小嫻研究怎麼接吻,私下也會相約去練國標培養默契;在劇中已同居許久的楊晴與羅平,被主持人問及什麼時候才要結婚?楊晴打趣回說:「那要看羅平什麼時候再向我求第二次婚囉!」羅平秒回:「當然要阿!怎麼能不娶楊晴。」楊晴透露自己嚮往的浪漫婚禮是和心愛的人在草原上辦婚禮,簡單一點的形式,羅平在旁開玩笑說:「那在草原上騎豬,也很浪漫!」

此外,在《女力報到》中飾演葉素娥爸爸的廖峻,近期間傳出身體不適住院,演員透露在第一時間已表達關心且希望峻爸身體快快康復。更多內容,每周一至周五請鎖定TVBS42頻道《女力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