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WS藝術裝置這裡也有!BFF變身Dior花美男

Dior委託藝術家KAWS以他著名的BFF公仔打造的巨型藝術裝置首度出現在去年6月巴黎2019男裝秀上。(Dior提供)Dior委託藝術家KAWS以他著名的BFF公仔打造的巨型藝術裝置即日起至2月17日於微風信義展出。(Dior提供)〔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知名藝術家KAWS打造的全新《KAWS:HOLIDAY》巨型作品首度登陸台北,現正於中正紀念堂展出,高達36米,是目前KAWS至今打造最大型的藝術作品;然而同時間台北另一頭也有一尊由KAWS為Dior打造的藝術裝置作品,現正於微風信義連通香堤大道展出,至2月17日。

Dior委託藝術家KAWS以他著名的BFF公仔打造的巨型藝術裝置亦出現在春夏男裝廣告中。(Dior提供)KAWS也應邀為Dior Men夏季系列重新詮釋蜜蜂,添加別緻的XX眼睛。黑色粒紋小牛皮KAWS小蜜蜂馬鞍肩揹包98,000元。(Dior提供)

這尊藝術裝置高4米,由1萬朵擬真牡丹與黑、紅玫瑰復刻打造,手中還捧著Miss Dior Bobby香水瓶,是Dior去年6月委託KAWS以他著名的BFF(Best Friend Forever)公仔創作,於巴黎春夏男裝秀上首度亮相,今(19)為慶祝新光三越信義A11快閃店開幕及Dior Men 2019夏季系列上市,特別運送來台展出,宣告Dior Men悠揚、自由與趣味的新男性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