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被6正妹空姐包圍 網友一看最左邊有「明星臉」

「黑人」陳建州與6位空姐合照。(翻攝自陳建州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愛情長跑多年,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及「翔翔」,夫妻倆時常PO出兒子們的照片與粉絲分享,一家四口十分幸福。陳建州日前帶著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出國進行跨聯盟比賽,搭完飛機後,昨(18)日他在IG與臉書PO出與6位空姐的合照,羨煞眾人,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照片左邊有亮點,引發熱烈討論!「LuLu」黃路梓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照片中,只見陳建州被6位正妹空姐包圍,並在發文寫到:「謝謝長榮航空,頂級的服務!」高人一等的黑人被美女包圍,右手比著NO.1,讓網友直呼超級羨慕,「黑哥的魅力連空姐都受不了」「人帥就是有福氣,不過也有人開玩笑表示范范不會吃醋嗎?最有趣的是,在網友發現照片最左邊有「明星臉」後,留言開始歪樓:為什麼左一那個女生這麼像lulu?左邊真的好像LuL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