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遭質疑假奶!南韓郭雪芙中門大開力證「原裝」

崔素美有「南韓郭雪芙」之稱。(翻攝自Instagram)崔素美分享超辣泳裝照,強調絕對沒隆乳。(翻攝自Instagram)崔素美以中門大開泳裝照,力證雙峰純天然。(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網紅崔素美(Choi Somi)五官甜美、火辣身材,相當受粉絲歡迎,有「南韓郭雪芙」之稱,去年為證明雙峰純天然,曬出X光照及診斷書力證,近日分享超辣泳裝照,強調絕對沒隆乳,甚至向酸民撂話,若繼續造謠,一定會提告。

崔素美擁有姣好身材,時常被指雙峰是假的,去年脫光接受X光機檢驗,大方PO照力證自己純天然,沒想到還是無法平息質疑聲浪,17日在Instagram曬出身穿白色中空泳裝照,露出白皙肌膚及豐滿、堅挺八字奶。

崔素美指自己的胸部沒有傷痕,原本想再拍一次X光照證明,但又不想承受X光檢驗的輻射致癌風險,最後只好作罷,也坦言看到酸民愚蠢的留言,實在感到鬱悶。崔素美此次硬起來,向酸民表示,今後若再造謠,絕對不會隱忍,會採取法律途徑為自己爭取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