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沾中國台灣29天 冏星人宣布退出YouTuber

冏星人宣布不當YouTuber。(翻攝IG)〔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YouTube擁有53萬大軍的知名網紅「冏星人」,昨日宣布不當YouTuber了!她透露:「要專心工作養活自己不當YouTuber了,以後偶爾更新頻道。謝謝長久以來的支持。」IG更留下耐人尋味的話:「我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離職創業,如今卻被逼得不能再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留在這個位置的必要了。」

冏星人去年曾爆出在中國網站《今日頭條》自我介紹「我們是來自中國台灣的冏星人」的爭議,當時她火速公布私訊截圖滅火,稱是北京代理作品的公司未經同意擅發,並向對方反應「我不可能用中國台灣來的冏星人,只會用台灣」、「在我的臉書一堆人接著鬧事跟退訂」,風波發生29天,她宣布退出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