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快嘴禮金少 求李亞萍「別退我紅包」

白冰冰出席《貓影特工》包場。(經紀人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余天嫁二女兒余苑綺,李亞萍爆料「澎恰恰包3600,我把他退回去」,快嘴惹怒澎恰恰,開嗆「您嫌少那就對不起」,白冰冰今日出席《貓影特工》包場,為李亞萍緩頰,呼呼澎恰恰「她應該是開玩笑」,不惜拿自己做效果:「探聽紅包行情不必要,有能力就多辦幾桌嘛,我再結婚我也不會收(禮金)啊。」講完不忘回刺李亞萍一刀:「我明天也會去,紅包一定不多,不要退我。」

63歲白冰冰雖然自嘲有可能梅開二度,但如果要在大螢幕談情說愛,她自認真正母湯,談到瓊瑤出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愛情產業鏈總顧問,為韓冰創作電影《天作之河》,身為1月觀光大使的白冰冰,有沒有興趣軋一角?她說:「這個不會,難道要我演老人戀愛嗎?」

至於《來去高雄》MV重製齊柏林《飛閱高雄》、「台北歐巴」短片等8片,白冰冰再度自清:「我MV裡最重要的還是城市光影,我是正式拿到授權,正式的使用全世界最棒的《看見台灣》(應為《飛閱高雄》)的影片,年輕人你們也會長大的,過陣子再看,會發現冰冰姊對台灣滿滿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