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哭著道歉劉福助怒了!痛斥澎恰恰「3600羞辱余天」

劉福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女兒余苑綺明將補辦婚宴,李亞萍抱怨婚禮賠錢,還快嘴爆料澎恰恰沒辦法到,紅包只包了3600元,她就把紅包退回去,搞到澎恰恰不爽在臉書po文反擊,李亞萍則哭著道歉,劉福助今出面力挺余天,痛斥澎恰恰:「澎恰恰包那樣我覺得有問題,你可以當作不知道這回事,但你包這樣真的說不過去。」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福助表示,李亞萍是「女人家有女人家的想法」,但他認識余天50年,他敢打包票,余天不會去跟朋友計較錢,但他也心疼余天到處助人,每次出手都是5000、1萬元,不應該為了一個紅包被撻伐,「去說人家包多少不夠,這絕對不是余天會說的話」。

劉福助痛斥澎恰恰,覺得他們這些前輩一路看著澎恰恰這個小老弟成長茁壯,到現在事業有成,「不管你來不來,包這樣真的說不過去,澎恰恰你可以當成沒有這回事,不包沒關係,但是你包這樣說得過去嗎?」認為澎恰恰包3600元根本是在羞辱人。

對此,澎恰恰則回應,尊重劉福助意見,他沒有任何想法,也不會在意,「我還是老話一句,包多少是個人的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