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申請補唱失敗損失近千萬 粉絲怒:非常失望

劉德華因為喉嚨發炎取消7場演唱會。(台灣映藝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劉德華去年12月在香港展開「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Hong Kong 2018」演唱會,不料28日登香港紅館開唱時,因喉嚨發炎忍痛中斷演唱會,也不得已取消後面7場,盼能在今年底補唱,沒想到主辦方今發聲明宣布,2019年12月香港體育館場地租用申請不獲接納,將會在本月31日公布退票退款的方式。主辦單位申請場地失敗。(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因喉嚨發炎取消剩餘7場演唱會,日前主辦單位宣布會申請今年12月檔期,如申請成功便能作補場演出,不料申請場地失敗,將開放退票退款,據港媒報導,這次申請失敗,粗估劉德華損失超過千萬,粉絲也紛紛心疼留言「今年不得就申請明年的啊,我們可以等」,也有粉絲動怒說:「有點不負責任」、「非常失望!感覺套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