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不嫁了!八點檔難得沒「休淡幾疊」逼哭觀眾

曾莞婷(右)與陳冠霖(左)舉辦婚禮。(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近來在三立台灣台8點檔《炮仔聲》大談虐心三角戀,隨著劇情發展,她與陳冠霖舊情復燃,甚至決定結婚,卻發現對方其實深愛著李燕,於是刻意要求李燕陪他們陪挑婚戒,甚至用手機拍攝影片作記錄,讓2人備受煎熬。李燕壓抑內心難過參加婚禮。(翻攝自臉書)

在結婚典禮上,當陳冠霖牽起曾莞婷的手,準備為她戴上婚戒,承諾互許終身的時候,她突然把手抽走,對陳冠霖說:「你想娶的不是我,是家芸(李燕)。」接著將李燕過到陳冠霖身邊,對2人說:「我都把你們的手牽在一起了,你們還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是打算逃避到什麼時候?」陳冠霖為曾莞婷戴上婚戒時,她突然將手伸回去。(翻攝自臉書)曾莞婷要陳冠霖正視自己的心意。(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強調,陳冠霖並沒有愧欠自己什麼,「你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放下我。」說服他們互相坦白自己的內心,還將戒指交給李燕,並穿著婚紗、帶著祝福的心離開,最後陳冠霖向李燕求婚成功,讓觀眾看了感動不已。陳冠霖(右)最後向李燕(左)求婚成功。(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由黑反翻,大氣表現逼哭一票粉絲,紛紛留言:「好捨不得辛蒂(曾莞婷)喔!看她離開的時候我哭了」、「完全變偶像劇ㄌ阿」,難得八點檔沒有人跑出來大喊「休淡幾疊」(等一下),網友也激讚:「三立終於演出一段溫馨的婚禮了~」、「鄉土劇難得沒有鬧場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