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3600紅包李亞萍嫌少 網友驚呆揭露正常行情

李亞萍(左)的女兒余苑綺(右),明將補辦婚宴。(翻攝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女兒余苑綺明將補辦婚宴,李亞萍抱怨婚禮賠錢,還快嘴爆料澎恰恰沒辦法到,紅包只包了3600元,她就把紅包退回去,嘴砲不只激怒澎恰恰,也讓網友驚呆,熱議所謂符合禮數的紅包公道價。澎恰恰。(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根據知名網站《非常婚禮》統計的行情表來看,不管新人婚宴場地,如果賓客本身因故無法出席,點頭之交大概是600元到1200元、普通朋友在1200元以上,稍有交情或親戚,至少要包1600元才不算失禮,當然視交情程度再往上加,若對方是兄弟姊妹或摯友,紅包就要2000元以上。

如果單就這份行情表來看,澎恰恰因為工作在身無法出席婚宴,包3600元並未失禮,因此網友對於李亞萍把紅包退回,都十分震驚,「人沒到包3600很給面子了吧,余家這麼缺錢?」、「把紅包退回去就是嫌少,還公開講就不是開玩笑了」、「擅自公布紅包金額真的很沒品,這樣的交情連3600都嫌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