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KAWS限量商品看這邊!5大注意事項報你知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KAWS: HOLIDAY展覽明(19)天於中正紀念堂登場,今天已經有不少粉絲排隊等買限量商品,主辦單位將於明天早上8點於限量商快閃店門口發放號碼牌,暫定發999位(視現場實際狀況增減),下午6點開賣,依據購買公告整理出的5大注意事項一定要看!KAWS: HOLIDAY TAIPEI展覽限量紀念商品,7吋公仔,6,250元。(AllRightsReserved Ltd.提供)KAWS: HOLIDAY TAIPEI展覽限量紀念商品,7吋公仔,6,250元。(AllRightsReserved Ltd.提供)KAWS: HOLIDAY TAIPEI展覽限量紀念商品,7吋公仔,6,250元。(AllRightsReserved Ltd.提供)

1. 未滿16歲者無法領號碼牌及購買,領號碼牌時須出示證件。

2. 每人限領一張號碼牌,不可代領、代排。無論哪個時間點,如號碼牌遺失、仿冒或無法辨識,均視同無購買資格。KAWS: HOLIDAY TAIPEI展覽限量紀念磁碟套裝(一套4入),4,100元。(AllRightsReserved Ltd.提供)

3. 領到號碼牌者當天下午4點前須回到現場,從下午4點開始,就不可離開排隊動線。工作人員將進行整隊,並在隊伍中逐一確認購買商品品項,叫號3次不在現場即失去購買資格,也不再補發。

4. 單一品項商品購買數量不得超過2個,商品尺寸、顏色與數量依現場為主,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商品品項一經確認即無法更改,每人確認時間限制1分鐘,不可使用任何通訊設備與外界聯繫,經發現即取消購買資格。有心購買的人,最好先想好購買的優先順序,以免現場手忙腳亂。KAWS: HOLIDAY TAIPEI展覽限量紀念T恤,各1,600元。(AllRightsReserved Ltd.提供)KAWS: HOLIDAY TAIPEI展覽限量紀念T恤,各1,600元。(AllRightsReserved Ltd.提供)

5. 結帳時須出示號碼牌方可結帳,而且僅限以現金結帳,會開發票,但不接受打統一編號。商品狀況與尺寸結帳前要確認清楚,結帳後一概不接受退換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