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很久沒這麼性感!吳尊「第一次這樣穿」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繼東京、倫敦、洛杉磯與杜拜,法國精品Dior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一樓開設前所未有的男裝Pop-up Store,呈現Dior Men創意總監Kim Jones執掌創作兵符的首季作品。男星吳尊、女星謝沛恩、歌手Ozi(陳奕凡)等都是派對貴客。穿著粉紅色西裝、吳尊說:「好久沒穿粉紅色,也好久沒這麼性感」,自曝西裝之下什麼也沒穿。

DIOR MEN A11 POP-UP STORE開幕,吳尊。(記者潘少棠攝)DIOR MEN A11 POP-UP STORE開幕,吳尊。(記者潘少棠攝)

吳尊逛店,讚Dior Men新任創意總監Kim Jones功力了得,「品牌精神不減,而且增添不不少趣味元素,風格青春,讓人感到舒服。」然而,對於粉紅色的喜愛則與女兒「NeiNei」有關,「她最愛粉紅色,巴不得把我的車也漆成粉紅色」,流露暖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