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得了!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又要炸XX 斯亞32D辣眼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18)晚和斯亞在三創舉行「FAMOUS PIE演唱會」,32D的斯亞大露美胸,笑說要辣死觀眾,鹿希派也誇她:「我這10年來看過最辣的。」

鹿希派放話今晚要嗨炸舞台。(記者胡舜翔攝)斯亞舞台裝超火辣。(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演唱會,鹿希派除了表演首張專輯《Ambulance》裡的歌曲外,也會發表新的作品,同時預告他的新EP《Blessed》即將發行。

去年鹿希派開玩笑要炸北市府,引起軒然大波,昨晚他直播笑說這次要炸舞台,只敢用音樂把舞台炸翻。被問到媽媽會來看嗎,他說不會,只傳訊息鼓勵他,要他不要亂講話。爸爸吳宗憲在國外錄影,也喊話幫他加油。

鹿希派(左)和斯亞今晚同台熱唱。(記者胡舜翔攝)

之前斯亞被拍到和孫協志外出,今晚會來捧場嗎?她說:「協志哥可能在忙,應該是不會,他就有說演唱會加油,是傳簡訊,他是一個蠻照顧後輩的前輩,我覺得他的個性本來就是蠻會照顧人的人,應該對每一個其他新人都會給鼓勵。」

演唱會前受訪,鹿希派完全避談女友,笑說:「我會被我爸揍。」另外談到想認識孫安佐,他說:「我們像難兄難弟,都被大眾誤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