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聖經笑喊「便當外送到了」 行李箱空一半買這些當伴手禮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李聖經明(19)晚將首次在台舉辦見面會,她4年前曾在高雄long stay拍攝韓劇《女王之花》,下午的記者會上她以台語「打給厚(大家好),我是李聖經,挖愛哩(我愛你)」向台灣媒體打招呼,笑說:「一直很想再來台灣,這是我第一次到台北,天氣很好、好吃的東西很多,而且台北是美食天堂,所以我心情格外的好!」

李聖經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李聖經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近年因演出《奶酪陷阱》、《舉重妖精金福珠》、《Doctors醫生們》等韓劇打開知名度,對於能有機會在台灣舉辦見面會,她表示「很難想像」,也預告準備了驚喜橋段要獻給台灣粉絲,希望粉絲期待。記者會上她透露之前常常收到親友買的鳳梨酥當伴手禮,直呼「很好吃 」,這次來台灣受朋友之託買布丁、餅乾等伴手禮,所以來台灣的時候「行李箱有一半是空的」,準備抽空大買特買。

李聖經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聖經之前在《女王之花》飾演便當外送員,記者會上也現場重現劇中中文台詞,她以驕傲的語氣說道:「我非常完整的記得,一年講了50次。」隨後以流利的華語說出一長串中文台詞,「便當外送到了!沒有位置嗎?感謝大家今天再次使用我們的便當外送,請慢慢享用唷」,博得現場滿堂彩。此外,明晚的見面會尚有零星票券於KKTIX售票系統販售,購票可洽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