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火大李亞萍哭了!退回「3600紅包」真相曝光

余苑綺(右)、李亞萍母女情深。(翻攝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女兒余苑綺週日補辦婚宴,結果李亞萍昨(17)日快嘴爆料:「澎恰恰包3600,我把它退回去」,引來澎恰恰不滿,在臉書反擊「紅包3600太少被退回!禮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李亞萍得知後難過到崩潰,認為他開不起玩笑,一度揚言連喜事都不想辦了。

澎恰恰因李亞萍失言動怒。(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稍早前李亞萍在自家召開記者會,自嘲「亞萍姊沒別的,一天到晚就是胡說八道」,對於傷害到好友感到很難過,也放軟姿態道歉,「怎麼會在綜藝節目上做的一個笑梗,我覺得我跟他的交情夠,才會開這個玩笑,沒想到我自己出了一個大嘴巴,真的很不好意思」;李亞萍強調,這次喜宴邀的圈內最親密的摯友,也不超過20人,澎恰恰就是其中一人,因此澎恰恰的反應也讓她格外受傷。

余天女兒余苑綺結婚事余家第一次辦喜事。(資料照)。

李亞萍表示,她和余天辦完婚禮後,家裡已40年沒再辦喜事,「所以我抱著很喜悅的心,我很珍惜,很高興啦」,講著講著還哭出來,眼眶泛淚、語帶哽咽強調,以後會盡量注意不要亂開玩笑,「我不希望把我女兒的婚禮模糊掉」,但她也對澎恰恰喊話,認為地球是圓的,好朋友走到哪裡最後都會遇到,「他若人能來包360都沒問題」,其實只是很希望他出席,沒有別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