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驚爆老公「分房睡」 心癢難耐「人家想要…」

吳東諺(右)感染流感,刻意和白家綺(左)保持距離。(翻攝自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與吳東諺夫妻檔去年閃婚後,隨即公布已懷孕,如今肚中胎兒「小肚臍」已達6個多月,2人感情也十分甜蜜頻頻放閃,不料稍早卻拋下震撼彈,透露才新婚3個月,老公吳東諺竟跟她分房睡,還冷戰不說話,網友紛絲看了心頭一驚,隨後才發現吳東諺得了A型流感,為了不傳染給愛妻白家綺,才出此策,讓白家綺擔心之餘,也心癢難耐直呼「人家想抱抱啦」。

白家綺時常和老公吳東諺放閃,2人更是期待肚中孩兒報到,但稍早白家綺在臉書上寫下「結婚才三個月,老公就和我分房睡,在家也不太和我說話」,透露吳東諺話少,2人還有了距離,這才發現吳東諺感冒得了A型流感,為了不傳染給白家綺才刻意保持距離,白家綺要粉絲好好注意身體健康不要感冒,文末白家綺依舊放閃,要老公吳東諺趕快好起來,「人家想抱抱」,羨煞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