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蹲路邊賣菜 超瞎真相曝光網笑傻!

彭于晏。(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彭于晏以陽光帥氣形象擄獲無數少女,近來被發現默默蹲在路邊賣菜,引發網友討論。

彭于晏被拍到蹲路邊賣菜。(翻攝自微博)彭于晏蹲路邊賣菜,近看後發現是錯位照。(翻攝自微博)微博瘋傳彭于晏蹲路邊賣菜的照片,網友看到後以「真的好慘」、「不忍直視」形容,但仔細一看,其實是彭于晏的半身廣告,恰好貼在菜販後方的櫥窗上,形成巧妙錯位照,超瞎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完美錯位」、「男神,有什麼困難可以說出來」、「這是彭于晏被黑的最搞笑的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