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影忍者》崩壞!男星扮漩渦鳴人慘遭「後面來」

《FIVE鬪!龍虎門》本集大玩「火影忍者」cosplay,左起:曾子余、KID、王仁甫、黃鐙輝。(狼谷競技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鐙輝、曾子余日前參加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節目,卻遭主持人王仁甫、KID當面嗆:「製作單位怎麼都沒考慮到顏值問題!」因應本集玩《火影忍者》格鬥遊戲,4人全cosplay成動漫角色,但當他們穿上各自的服裝,原以為是神還原,反被虧是「顏值崩壞」!黃鐙輝(右二)扮演「波風湊」,面露猙獰超爆笑。(狼谷競技台提供)黃鐙輝從背後偷襲使出「螺旋丸」,曾子余表情複雜。(狼谷競技台提供)

王仁甫和KID分別飾演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鼬,2人來場「兄弟鬩牆」之爭,KID更瞪大雙眼,停格5秒,被大家笑:「你在幹嘛?」他急著解釋:「那是現在還看不到『寫輪眼』的特效,所以現場比較尷尬。」黃鐙輝從背後偷襲使出「螺旋丸」,曾子余表情複雜。(狼谷競技台提供)王仁甫(前排右)與KID(前排左)穿上《火影忍者》服裝PK電玩。(狼谷競技台提供)

曾子余則扮起主角漩渦鳴人,樣貌超呆萌,黃鐙輝則是四代目火影-湊、也是鳴人的父親,剛出場就逼曾子余:「叫我爸爸!」最好笑的是,2人結束「父子對決」後,黃鐙輝悄悄跑到曾子余背後,邊喊著招數「螺旋丸」、邊用手指偷襲屁股,搞得曾子余整個人彈跳起來,羞喊:「我褲子很緊,別這樣!」本集節目將在今晚(19)9點,於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以及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