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凍姐姐悔婚嫁大飛?壓力太大淚訴「愛情失敗」

楊晨熙。(中天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12月答應「大飛」吳志慶求婚,她日前上中天《麻辣天后傳》分享愛情長跑經驗,沒想到她出場就拿剪刀剪斷紅色緞帶,走向愛情失敗組,讓利菁看了當場傻眼,驚呼:「我就知道妳跟大飛是假的!」楊晨熙。(中天提供)

楊晨熙節目上的驚人之舉,嚇壞所有人,她急忙澄清想斬斷的不是大飛,而是認她的初戀男友,也透露大飛是第6任男友,兩人在一起6、7年。利菁問:「和大飛結婚機率有多少?」楊晨熙此時卻表現遲疑,吐出一句:「這樣問壓力好大喔!」令現場來賓感到不可思議,以為她悔婚了,她這才舉手強調:「會結啦!百分之兩百!」超霸氣回應,立刻獲得全場歡呼聲。

利菁。(中天提供)談到愛情長跑卻分手經驗,楊晨熙表示,與初戀男友從高中起認識10多年,交往8年分手,期間男友家人過世、當兵等等,她都在一旁陪伴,但時間久了兩人昇華成家人,「真的太熟了,我們都知道對方下一步要做什麼。」初戀男友也走不出父母過世的傷痛,沒有結婚的打算,她說:「大概有5、6年,他做什麼事情都開心不起來,很盡力讓他快樂了。」她坦言兩人都沒準備好,也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最後決定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