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家暴仍下海 衰被「強暴」情緒崩潰黑化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楚宣在民視《大時代》中飾演溫柔賢淑「賀若蘭」,不過她將受到艱困的磨難,讓她性格有了大轉變,劇中楚宣愛上哥哥,之後還得養情人,被情人家暴就算了,還要到酒店上班幫情人還債,但悲苦的她還不只如此,楚宣將遭受「強暴」戲碼,對於詮釋強暴,楚宣十分敬業,表示 「強暴」一定要很有力量,才會有張力。楚宣被家暴還被強暴,苦情至極。(民視提供)

楚宣回憶起當天強暴戲,擠在小小廁所拍戲,大動作讓楚宣撞到全身瘀青,還把掛在牆上的衛生紙撞掉,讓旁人十分心疼,楚宣表示強暴戲讓角色「若蘭」跳出來,就連自己也非常期待劇中角色走向。楚宣開心演出角色有所突破。(民視提供)

一向在8點檔中飾演楚楚可憐角色的楚宣,表示自己可能是長得太柔,以往的角色都讓她定型,事實上她很想突破,甚至想演反派個性的角色;楚宣進一步說明,因為私底的下她,就是很MAN很堅強的女生,剛好角色遇到被欺負的事件,讓「賀若蘭」可以從柔弱中堅強,讓楚宣開心在表演上也能有所突破,坦言「社會很多壞事在發生,也許我們無法阻止,但大家可以學習,遇到壞事時怎麼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