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才得子 梁赫群談虐童「兒子連跌倒都心疼」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梁赫群昨和老婆帶三歲兒子小寶出席巧虎電影《魔法島大冒險》首映記者會,談到育兒觀念,他坦言自己不是嚴父,「我老婆都會說『子不教,父之過』,希望我扮黑臉,但我45歲得子,疼都來不及了,哪捨得兇跟打啦!」梁赫群(左)和老婆昨帶兒子去找偶像巧虎。(全民大劇團提供)

近來虐嬰虐童社會事件頻頻發生,他坦承都不讓老婆看此類新聞,就怕老婆看了心情差,「真的很難理解怎麼有人這樣虐待親骨肉,我連叫小孩走過來,他若跌倒,我都會懊惱幹嘛叫他來,害他跌倒而心疼,看著那些小孩受苦,當爸爸的心都跟著痛,所以當虐嬰事件接二連三發生時,真心希望政府單位必須針對虐童家庭,督促社工單位防護網建立,不要再發生孩子受傷害了。」

難得全家福出席記者會,三歲兒子小寶看到兒童偶像巧虎家族真人版玩偶出現,開心的猛拍手笑不停,爸爸梁赫群超驕傲,他透露老婆個性是不能輸在起跑點,對於能啟發學齡前課程都不錯過也認真研究,「小寶現在已經在上籃球課,跑跑跳跳訓練小肌肉,還有一些大腦開發課程也都有上。」

提到兒童超級偶像巧虎,他大讚:「我真的看到巧虎也要跪了,巧虎真的太強,小寶常不聽父母勸時,只要播巧虎影片,巧虎教上廁所、巧虎教吃飯規矩、巧虎教排隊,小寶都照做,所以我跟太太都稱巧虎是『巧虎大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