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好脾氣破功 只因「他」這樣爆氣

鍾欣凌一家四口感情甜蜜溫馨,也常鬧出不少笑話。(齊石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欣凌2010年與老公陳清河結婚,已有2個可愛的女兒兔寶、二寶,談到鍾欣凌的好脾氣眾所皆知,但她卻常對老公抓狂,她笑說農曆年將至,在計畫出國旅遊,原本打算去日本遊玩,老公卻回「冷死了,小朋友會感冒」,她又提議去熱帶國家,沒想到又被打槍:「熱死了,只游泳,要幹嗎?」讓她相當不爽。

後來她自個兒去查機票,才赫然發現過年已沒有機票,苦笑:「回程只有12號,都已經開工兩天,我就跟老公說新年4天連假照顧小孩已經快不行了,農曆年間要照顧九天,真的會往生。」沒想到老公信心滿滿說全包在他身上,讓她大翻白眼。

鍾欣凌(左)和老公很疼女兒。(齊石提供)

此外,她老公的事蹟不只這一樁,日前有場尾牙,她到場才發現老公幫她準備的布鞋是同一隻腳,讓她只能無奈再去買雙鞋;還有次老公帶大女兒兔寶去親子餐廳,她後來發現照片中的女兒只穿薄薄的褲襪,沒有任何短褲或裙子,略顯不雅,讓她冒一身冷汗,苦笑說:「我問老公怎麼只讓她穿這樣,他還疑惑這不就是褲子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