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不拿錢不可能」4天就轉彎 0元挺韓國瑜爽到鹿希派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宗憲之前心疼白冰冰無酬代言高雄反被譙爆,語出驚人表示「歡迎市長韓國瑜找我代言,但不拿錢是不可能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打臉,「高雄市政府不會付一毛錢」,結果不過4天,吳宗憲又改口,不僅同意無酬代言,還大撒幣開出500個職缺,每人底薪28K、銷售業績獎金另計。吳宗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名嘴許聖梅昨在《54新觀點》中點破吳宗憲態度逆轉關鍵,「為什麼憲哥是5月份的觀光代言人,是因為憲哥他5月要在高雄開演唱會」;許聖梅指出,吳宗憲表示將找韓國瑜一起在演唱會上合唱,而且韓國瑜已經答應邀約,「吳宗憲無償當高雄觀光大使,這次新聞一出來,我問各位,如果韓國瑜真的要跟憲哥站上台唱歌,韓粉買不買單?大家搶瘋了!那你需要催票嗎?」

許聖梅認為,如果吳宗憲擔任高雄觀光大使,包括拉抬演唱會、知名度等,效益遠超過他一支廣告價碼800萬元;她也誇讚吳宗憲算盤打得很精,除了他本身跟韓國瑜合唱,也希望把兒子鹿希派帶上台,提升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